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小麥肌膚的「厚片女孩」挑婚紗?參考Serena Williams 讓你找到明燈不用慌~

小麥肌膚的「厚片女孩」挑婚紗?參考Serena Williams 讓你找到明燈不用慌~

人氣 9,238 分享 52
52

 

雜誌上的婚紗模特兒個個高瘦白晰,穿起任何婚紗都好看,身材魁梧黝黑的新娘,挑選婚紗時是否有點困擾呢? 學學美國網球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禮服穿搭,她總是選擇最完美合適的衣著,展現身材優勢,非常有自信,每次盛裝亮相時,都讓人眼睛一亮,著實佩服她的好品味。


好感度滿分的藕粉色

藕粉色是很柔美的色調,配上黝黑的膚色,二者的極端色差,讓藕粉色反而顯得亮眼,而且也把Serena Williams的陽剛氣質,做了修飾,讓她多了些柔美的氣息。


突顯身材線條的白色婚紗

穿婚紗也和平時穿衣服一樣,得先了解自己的身型,挑選能突顯身材優勢,掩蓋缺點的婚紗,千萬別不切實際的想著「把缺點變成焦點」。Serena Williams的身材結實壯碩,上圍非常豐滿,臀部也很壯觀,中間的腰線在視覺上就成了身材上的優勢,這襲白色婚紗強調中間的腰線,胸部已經很豐滿,所以上衣的剪裁也很簡單,而那件如頭紗般的長罩衫,簡直是太完美的搭配。

 

魁梧的上身及豐滿的大臀部,就會突顯中間的腰身,視覺上的腰就顯得細,Serena Williams很清楚這項優勢,也從不吝惜展現她的腰部曲線。而蕾絲禮服也非常適合她,深V的緊身上衣,讓胸部不會太暴露,長袖的設計,整體呈現出高雅恬靜的氣質。

又是一個完美的長禮服,強調腰身,也修飾下盤,整個人看來修長,且頭髮自然垂放下來,沒有太花俏的髮型,真的好好看哦~

 

最後,來個敬酒時,大家比較喜愛挑選的紅色禮服;這件上紅下黑的平口禮服,大器又高雅,氣質滿分。Serena Williams 展現強大自信,不吝惜展現自己身材最完美的部分,每件禮服都穿搭得宜,這才是穿衣服的正確態度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