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一秒晉身女神級的關鍵!4款絕美「花冠」婚紗照不能沒有它

一秒晉身女神級的關鍵!4款絕美「花冠」婚紗照不能沒有它

人氣 10,731 分享 29
29

女神殿goddess wedding

圖片來源:女神殿goddess wedding

 


花冠的誕生可以回溯到古希臘,在許多女神像中都可以看到其佩戴花冠;如今,花冠被運用在增加婚紗造型的豐富性而受到大家喜愛。花冠的形式多種多樣,將花冠加入髮髻中或是直接佩戴在長髮上,簡單就能營造出自然美感。從簡單低調到oversize的超大花冠,風格各異其趣,新娘們可以在這裡找到妳需要的婚紗造型靈感,運用花冠這項配件,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女神造型。

 

一、Oversize花冠

選擇偏大蕊的花朵,例如這些白色玫瑰,可以讓妳的花冠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還可以顯得妳臉的比例跟著變小了。這款超大花朵的花冠搭配了簡約造型的禮服,加上不配戴任何首飾,非常適合擁有清新俏麗氣質的新娘

台北新娘秘書-新秘千越

圖片來源:台北新娘秘書-新秘千越


二、綠色草花系花冠

這頂鬱鬱蔥蔥的綠色花冠充滿了新鮮的綠色植物,在新娘婚禮裝扮上呈現出美麗和自然的重點。花冠上稍微裝飾了一些小型白色花朵,增添了簡約而優雅的元素,搭配米白色連衣裙和寬鬆捲曲髮型,帶有波希米亞味道的造型頗具新意。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三、DIY小野花花冠

由野生花朵製成的簡單DIY花冠,可以輕鬆將周圍環境與整體造型巧妙融合。這種花冠與柔軟捲髮的簡單髮型做搭配時,看起來非常自然脫俗。小巧的野花根據地區和季節的不同,所以並不會與別人的造型重複撞衫,更使這種精緻又經濟的花冠選擇,能夠與婚紗本身一樣獨特。

Pei makeup

圖片來源:Pei makeup


四、彩色花朵花冠

彩色花冠使用了豐富的色彩,搭配各種色系的禮服都非常適合。這款醒目的彩色花冠,以粉紅色做為主色調,搭配上白色、淺橘及綠色的小花,為她的新娘造型增添了一抹光彩。

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圖片來源:發現好室 HAUS HAUS 自主攝影

 

花冠除了為自己的婚紗造型加分外,也可以為可愛的小花童打造一頂喔~當小女生戴上花冠時,會幻想自己也是美麗的公主而安分下來。簡單的花冠卻有著無比的魅力,能讓妳的造型大大加分,一定要試試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