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新人玩很大~嗨咖專屬的6個搞怪婚禮/婚紗靈感〠

新人玩很大~嗨咖專屬的6個搞怪婚禮/婚紗靈感〠

人氣:26,141 分享:40

拍婚紗、辦婚禮不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所有的新人都有個相同的夢想,就是在相本中留下的、婚禮上呈現的,是這輩子最帥氣、最美麗的模樣。

無論是性感裝扮、溫柔婉約大方、個性街頭時尚,嘗試各種平常無法擁有的盛重裝扮,但也有新人就是喜歡搞怪!讓婚紗照&婚禮記錄捕捉新人們超獨特、搞笑歡樂的時刻,未來無論何時看到照片都會會心一笑的獨家記憶。

 

延伸閱讀✈迷人的反派角色!與眾不同「Cosplay反派婚紗」個性派新人拍婚紗推薦

打是情罵是愛

許多新人最愛的系列之一,就是對另一半揮拳或是把老公踢飛,這樣的婚紗照不只是搞笑有趣,更是小倆口打情罵俏的甜蜜互動記錄,看看新娘的笑容多麼驕傲,就知道老公有多疼愛老婆了!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婚紗攝影➕大尺碼婚紗)

 

圖片來源: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延伸閱讀✈超有戲!扮雷神、美國隊長、跑給恐龍追 拍婚紗也能很「搞怪」✌

確定不是舞台劇是婚禮

當新人的婚紗照中出現其他角色,竟然是各種動物人偶時:與新郎共舞的野狼,由各種動物組成的伴郎伴娘團,不禁令人思考,新人們是不是從事舞台演藝工作呀?

圖片來源:台中2號出口婚紗攝影工作室

 

超有趣的伴郎伴娘團,是不是讓人更期待後面的花童呢?果然,也是可愛的動物人偶啦!整場婚禮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王子公主與動物們共度一場甜蜜的夢幻婚禮,從此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圖片來源:台中2號出口婚紗攝影工作室

 

當賓客抬起頭發現,怎麼四周都是舉槍對著自己的外星人?確定參加的是婚禮不是電影首映?!

現在真的很流行婚禮上,伴郎伴娘等好朋友,一起cosplay化身成各種主題人物,讓婚禮多了些裝扮樂趣,像是一場狂歡趴踢,氣氛更活潑熱鬧、絕對令賓客甚歡!

圖片來源:鳳築情巢婚禮規劃

 

新娘也可以很帥氣

誰說新娘一定只能溫柔可掬?穿著小拖擺白紗,拿起槍來依舊有模有樣,跟新郎的帥氣完全成正比!在廢墟中拍出個性美,率性又自然大方,婚紗照超有味道!

圖片來源: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一襲黑色半透明薄紗禮服,新娘頓時化身超級女特務,跟新郎專業的裝扮,是不是也超配的呢?完全擺脫甜滋滋的氛圍,來點殺氣也不錯唷!

圖片來源:浪漫婚紗精品

 

等等!婚紗在哪裡?!

這對新人的婚紗照主題就是「沒有婚紗」!挑戰看不見婚紗的婚紗照,有點害羞有點逗趣,完全符合「相愛就是要坦誠相見」的真愛主義,確實是兩個人之間最甜蜜的小秘密。

如果長輩不介意的話,只要新人夠大方,這樣的婚紗照風格,絕對是令大家矚目的焦點!

圖片來源:台中2號出口婚紗攝影工作室

 

看不清楚新人的模樣

擺脫傳統的規矩束縛,婚紗照有時也可以很脫軌!誇張的妝容、充滿演技的肢體動作,甚或裝扮至看不出新人的原始樣貌,不得不說,這樣的風格也太另類了!

圖片來源:ATHENA 時尚整體造型 / 新娘秘書

 

熊大與兔兔的婚紗照,巨型玩偶面具底下,請問新人是哪兩位呢?在充滿童趣的房間內,兩小無猜的俏皮婚紗照,即使多年後再看100遍還是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WH-為您好事韓風婚紗

 

真人芭比與肯尼的婚紗照,夠特別了吧?如同家家酒般的故事情節,就從打開芭比娃娃屋的盒子開始!超完美的新人搭配齊全的家居生活用品,成家是玩真的!是不是趣味話題性十足、又創意滿分呢!

圖片來源: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延伸閱讀✈就賭你沒看過!超質感獨特的婚紗照,看過都說讚

把婚禮當活動辦

現在也有許多新人在婚禮節目上,安排了各種精彩表演,無論是讓新娘成為公主界的最美麗公主,讓婚禮如同迪士尼世界一般;或請男女雙方的好朋友們,使出十八般武藝賣力舞蹈。

為的都是讓參加的親友們與新人分享無至喜悅,規格如同高級晚宴活動一般,誠意十足。也讓婚禮不像傳統宴席純走溫馨路線,氣氛高低起伏,歡樂與淚水共享,讓大家都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像這些如此有創意的婚紗照、婚禮風格,著實令人耳目一新!喜歡這類風格的新人們,可以將自己與另一半交往中,甜蜜逗趣的互動過程加入婚紗照及婚禮元素中,讓籌辦婚事這項喜事變得更有趣、更開心!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