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紗色彩學』秋冬黑紅色系時尚獨特一次駕馭-Part1

『婚紗色彩學』秋冬黑紅色系時尚獨特一次駕馭-Part1

人氣 25,724 分享 1
1

文章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每個新娘子對於婚紗照都有不同的理想與喜好,不過拍攝出來照片的效果好壞,其實不完全掌握在攝影師手裡喔!因為每個人穿上婚紗或禮服後,即便是一樣的場景或款式相似拍起來也會有不同風格呢!今天我們利用色彩概念來說明,禮服色彩搭配場景的特色與要訣。

系列1 >> 充滿熱情的紅色系禮服

大推搭配場景:懷舊復古建築內外景

紅色,象徵喜氣、愛、熱情等意義,在東方人的文化裡本身就是個討喜又常見的顏色,建議新娘子們在挑選禮服時,若很想挑選紅色款禮服,其實除了晚禮服款式外,改良的中式短包袖或無包袖旗袍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而且紅色款禮服最適合走傳統建築場景了,不管是廟宇、古厝等都相當搭配,往往能拍出獨特的復古氛圍,又能為新人增添不少氣質呀!

系列2 >> 時尚經典黑色系禮服

大推搭配場景:歐式風格建築內外景、森林自然場景、懷舊中式場景、都會風格場景

黑色一向是稱霸時尚界不敗地位的色系,沉穩帶有個性外加能融合在各種色調中,因此可說是百搭不敗選色。但在禮服方面,要選擇黑色款禮服的話,首重修身的款式,像是澎裙款或A LINE大裙襬的款式,都是相當能強調個性又修飾身材比例的剪裁,相當推薦想走時尚風格或個性拍攝的新娘選擇這樣的色系喔!

歐式風格建築內外景示範

森林自然場景

懷舊中式場景示範

都市風格場景

更多精彩色彩婚紗搭配場景實例分享,敬請期待下一篇!下次要介紹適合夏天的繽紛色系,婚紗顏色與場景的搭配,若可以在拍攝前就做功課,相信大家在跟攝影師溝通時會更有創意的激盪喔!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凱瑟琳婚紗攝影 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凱瑟琳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作者: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 自1989年創立至今,我們相信,用心傾聽與用心感受每一對新人的需要,是奠定好服務的基礎,同時秉持著創新攝影風格的理念,努力的替每對新人編織、完成一生中最美麗的夢想。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