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紗色彩學』春夏淺色系輕甜好感度Up-Part2

『婚紗色彩學』春夏淺色系輕甜好感度Up-Part2

人氣 24,515 分享 6
6

文章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上一篇必修『婚紗色彩學』PART(1)的文章裡,我們介紹了稱霸時尚界的兩大主色《黑與紅》,接下來就是討喜的淺色系禮服系列囉!這次要推薦的是能夠增加甜美氣質並襯白膚色的「粉色」、「藍綠色」與「黃色」等三大色系的禮服。
誰說禮服只能深色才算氣質又很百搭呢?其實想拍攝活潑的森林系婚紗、田園野餐風婚紗或是結合春夏的花季風景的婚紗照,都需要淺色禮服的搭配才能更加有畫面和故事性喔!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禮服與景的搭配組合呢?

系列3 >> 充滿浪漫幸福氛圍的粉紅色

大推搭配場景:森林與花園等大自然景色

粉嫩的顏色在綠色的襯托之下,會讓畫面變得比較活潑與奔放,如果在春天這樣百花盛開的季節裡拍攝的話,非常容易跟四周的花朵巧妙融合,創造出浪漫微甜的氛圍,如果妳是喜歡夢幻系列、公主系列風格的女孩,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禮服選色喔!

系列4 >> 清新好感度UP的藍與綠色系禮服

大推搭配場景:森林湖邊場景、復古建築場景或海邊場景

很多人都會以為藍色的禮服不易取景或者襯黑膚色,不過只要場景搭配得宜,再借助自然光或者人工燈光輔助,很容易就能克服難題囉!藍色與綠色的禮服,走入海邊或森林裡都很容易創造出對比度,而且這兩個色系的禮服會容易讓人耳目一新,讓妳在婚紗照裡輕鬆成為「天然系」甜美女神。

同時若是選擇色系偏淺的禮服,走入城市場景或者湖邊、海邊等有水面的場景,更能帶入浪漫又夢幻的元素喔。

系列5>> 視覺焦點的活力黃色系禮服

大推搭配場景:海景、小溪河流或湖面場景、自然花園場景

如果拍攝季節在春夏的話,就不能錯過挑選黃色系的禮服!如果選擇顏色略為鮮豔且材質比較飄逸的款式,就好適合搭配海邊日落、湖面船景或是浪漫度破錶的水燈場景喔!不僅照片成品會非常吸睛之外,拍攝過程也更容易為兩人留下美好的難忘回憶。當然象徵活力的黃色,搭配花園與森林場景也是非常美的,相較於粉紅色的甜美,黃色的禮服走入自然風格的場景裡會更顯得活潑耀眼。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凱瑟琳婚紗攝影 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凱瑟琳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作者: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 自1989年創立至今,我們相信,用心傾聽與用心感受每一對新人的需要,是奠定好服務的基礎,同時秉持著創新攝影風格的理念,努力的替每對新人編織、完成一生中最美麗的夢想。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