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2024 精選商家】紀錄婚禮還身兼媒人婆?C N婚攝團隊比你更在意婚禮小細節

【2024 精選商家】紀錄婚禮還身兼媒人婆?C N婚攝團隊比你更在意婚禮小細節

人氣 7,063
0

投入婚紗業長達 23 年的 C N 攝影團隊,歷經底片和數位攝影時代,也拍攝過各式婚禮紀錄,感性又幽默的主理人俊男表示,會投入這一行是被籌備婚禮的喜悅氛圍所影響,看到每對新人幸福的笑容,自己也在婚禮攝影過程中找到滿滿的成就感。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用細節成就完美婚禮,捕捉新人情感流露瞬間

在婚禮當天事前場勘、確認婚宴會館、新娘休息室等場景光源,不放過婚禮現場每個小細節的 C N 攝影團隊透過專業角度和我們分享:「攝影最重要的就是光源!」,因此進行婚宴現場拍攝前,都會周全地為各種拍攝情境做準備,希望透過自然的採光,讓同一場景營造出多變的氛圍,紀錄下婚宴現場每個獨特的片刻。

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過程!C N 攝影團隊最注重拍攝人像的細膩情感,捕捉新人及賓客互動過程中自然流露的表情,讓婚禮紀錄照能成為美好的故事畫面,讓新人日後翻閱照片時回憶歷歷在目。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拍攝過程為新人瞻前顧後,暖男攝影師揪甘心

身兼 C N 攝影工作室主理人及婚禮攝影師的俊男表示,婚禮攝影對有豐富拍攝經驗的團隊來說是家常便飯,但如何讓婚禮流暢及完美度更加分,團隊攝影師更常擔任「專業串場」的角色。

由於婚禮當天新人和長輩心情多半很緊張,俊男會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引導,化解當下緊張的氣氛,加上典型摩羯男謹慎又雞婆的個性,主動倒水給口渴的新娘、臨時擔任媒人婆,這些貼心舉動他都做過。拍攝過程時時關注新人和家屬的狀態,把新人當弟妹般體貼照顧,C N 攝影團隊在乎的小細節,常讓新人及前來參加婚禮的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婚禮儀式皆難不倒他,讓新人家屬備感心安

對婚禮、婚紗攝影皆有豐富的經驗,C N 攝影團隊對婚禮儀式流程也都十分熟知,即使新人請來的媒人婆無經驗,攝影師也能夠快速「補位」,幫帶訂結迎娶等儀式禮俗,因而能應付現場各種狀況,讓婚禮順利圓滿完成,也讓新人及親屬們都感到很安心。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C N攝影團隊認為,一場婚禮是否完美「必拘小節」,畢竟婚禮現場有許多突發狀況無法預料,因此事前的規劃和過程中的用心少不了。

你也希望用照片紀錄婚禮現場精彩感動瞬間嗎?找拍攝講究且對婚禮細節不馬虎的CN婚禮攝影團隊絕對不會錯!

C N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C N攝影團隊

 

▶ C N 攝影團隊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3707

服務專線:02-7728-3610 轉 3078

品牌官網:C N 攝影團隊

 

分享本文

Ching

關於作者:Ching

展現婚禮的高光時刻,你需要刻意練習!若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籌備,就讓我來幫你減輕繁雜細瑣,陪伴你刻劃出理想的婚禮樣貌吧:)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