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網友票選世界7大結婚勝地!人家也想去巴黎辦婚禮。✿‿✿。

網友票選世界7大結婚勝地!人家也想去巴黎辦婚禮。✿‿✿。

人氣 14,356 分享 3
3

結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生一次的獨特體驗,所以一定要把它辦得風光又好玩。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就直接把婚禮場地選在國外,在亞洲最常聽到的就是沖繩、長灘島啦!而旅遊網站Booking.com最近也針對全球用戶去做分析,讓大家知道原來這7大景點是大家最常選擇的結婚勝地<( ̄︶ ̄)/

 

英國-倫敦

充滿古典又現代感十足的英國倫敦,是許多人一生中必去的都市之一,除了去感受獨特的城市風格外,大家一定也希望自己能夠跟凱特王妃一樣來個浪漫的王室婚禮,當然....嫁入王室是不可能的啦!不過想在這辦個典雅的世紀婚禮還是可行的,只要嫁個周董就可以了(被打XD)

 

法國-巴黎

擁有羅浮宮、凡爾賽宮、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等歷史文物的「浪漫之都」巴黎,不管什麼時候來到這裡都會被這裡散發出來的古典浪漫氣氛給吸引住,難怪Angelababy會選擇來這兒拍婚紗感受這裡的浪漫氛圍。我就算沒去過光看照片就想到左岸點一杯咖啡坐一個下午了~哈

Photo by clairemorrisphotography

義大利-威尼斯

講到水之都威尼斯,就讓人想要躺在小船上,聽著船伕小哥唱個小情歌,手裡再拿著一杯紅酒,哇塞~~~光想就讓人幸福感滿滿(* ̄︶ ̄*)加上他們獨特的歷史背景與工匠藝術讓很多人一來就愛上囉!

 

美國-拉斯維加斯

若你有機會前往或是飛過拉斯維加斯的上空,應該就對五光十射的賭場跟壯觀的度假飯店印象深刻,這個全世界最大的賭博聖地可說是許多人的夢想起源地,只要你夠幸運就有機會用一張小朋友換來一堆小朋友XD 可說是一張在手希望無窮啊!而炫目的燈光效果也讓整個城市充滿熱情與生機,當然也成為新人最愛辦婚禮的地點之一囉!

 

加拿大-尼加拉瀑布

馬蹄瀑布、美國瀑布與布里達爾維爾瀑布所組成的尼加拉大瀑布,光是看照片中的船就能感覺到它的震撼力了吧!如果選擇在這邊辦婚禮,親友一定會被這磅礡的瀑布所震懾住的~哈哈



澳洲-雪梨

以歌劇院聞名全世界的雪梨,因為整座城市環繞著大海,因此也有海港城市之稱。雖然米莉沒去過雪梨只去過西岸的伯斯,但感覺澳洲就是一個十分舒適的地方,人們的生活步調緩慢,也很懂得保護大自然並享受生活,難怪會成為不少華人選擇移居的地方。

 

義大利-拉維洛

座落在群山中的度假小鎮拉維洛,隨便一個角落都是絕美的風景,而且獨特的地理位置還能遠眺超美的勒尼安海,還可以看到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阿瑪菲海岸與美到炸掉的崖邊花園,如果能在這邊辦婚禮應該連親友都會被眼前的美景給感動^艸^

這些地方都好美,妳最想哪裡辦屬於你們的婚禮呢(◕ ∀◕ )ノ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你可能有興趣:

長頭紗入鏡也很唯美!4種拍攝風格給妳選~

新娘身形全攻略!教妳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件ヽ(*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