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超多經典又笑翻全場的闖關遊戲(含懲罰),新郎迎娶加油,新娘整人成功!

超多經典又笑翻全場的闖關遊戲(含懲罰),新郎迎娶加油,新娘整人成功!

人氣 87,297 分享 87
87

結婚迎娶闖關 關卡/懲罰,圖文好讀版

Nick當婚攝到現在已參加近百場婚禮,也算是跟新郎們一起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誤)
尤其是迎娶時總是有好經典又好好笑的闖關遊戲,是每場婚禮最期待也最歡樂的部分
如果你準備要結婚,還不知道要怎麼整新郎的,看這篇就對啦!
Nick幫大家列出幾個最有創意又能笑翻全場的闖關遊戲&懲罰~ Ready go~

 

愛到滿出來:限時30秒將氣球吹飽

看似很簡單對不對,嘿嘿,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你就錯了,好戲還在後頭呢!

 

愛的爆爆:將氣球剛剛吹飽的坐爆!

要把剛剛自己吹的氣球在坐爆,是不是有點自己害自己阿XD
伴娘實在很聰明,這樣不但不用自己充氣,還整到新伴郎,真是一舉兩得阿XD

如果氣球更小,就能難坐爆啦~

 

愛的凌波舞:腰力大考驗

為了證明新郎倌是否有足夠腰力以增產報國,挑戰超低凌波舞~
進階題還可以在繩子中間貼上新娘的照片,規定親到照片才可過關!!

 

考驗肺活量:吹乒乓球

一般吹乒乓球都是將乒乓球吹出杯中,或是五杯水接力,
第一次看到用乒乓球要吹倒保齡球的拉!實在太有創意啦!!!!!

 

愛的摸摸樂:摸出1314520

限時60秒從冰桶內"摸出:麻將一萬、三萬、一萬、四萬、五筒、二筒、一筒
要用心感受麻將,這在冬天玩真得很想罵髒話阿XDDDDDD

 

就是愛甩壞:甩掉壞習慣

在便利貼上寫上新郎的缺點跟壞習慣~
請新郎限時30秒-1分鐘甩掉身上的便利貼,代表甩掉自己的壞習慣!!!

 

就是愛耍褲:徒手無用

新郎與伴郎一開始將四角褲穿到腳踝處,限時於一分鐘內將內褲穿好,
不能用手(新郎伴郎可互相幫忙就是不能用手)~~~

 

終極懲罰1:高跟鞋喝酒

雖然是用新鞋來懲罰,不過還是不太衛生拉XD是不建議大家用這關,但照片拍起來是挺有趣的

 

終極懲罰2:愛的衝衝衝

用力衝破保鮮膜即可完成懲罰,或是絲襪套頭很多人用XD

 

終極懲罰3:Cosplay

這關道具可是多了呢,不過打扮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阿XDD
還可以邊Cosplay邊擺Pose或跳舞,都會讓現場所有人笑翻呢XDDD

 

終極懲罰4:愛的酸甜苦辣

吃的懲罰可多了呢,像是可怕的芥末巧克力,或是苦瓜都有不少人用呢~~

 

終極懲罰5:吃苦耐勞我願意

限時一分鐘喝完一瓶百事可樂,不過可樂喝多有害身體健康,
我建議可以一人一小杯苦茶或是其他來代替拉XD

 

終極懲罰6:奶爸就是我

一分鐘吃完用尿布包著的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XDDDDD
伴娘把包好的冰淇淋放冷凍硬到咬不下去超好笑!!雖然看起來髒髒的,但是我個人覺得超級有創意阿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闖關遊戲與懲罰,不過這些應該很夠用了拉哈哈~~像是懲罰還有伏地挺身、走天堂路,或在天堂路上跳繩等等...還有超多關卡,後續再慢慢新增囉,祝伴娘整人成功,新郎也迎娶成功囉!

((( 圖文好圖版http://fullhouse1314.pixnet.net/blog/post/77416437 ))))

分享本文

Full House-婚禮紀錄

關於作者:Full House-婚禮紀錄

Full House喜歡捕捉笑顏,拍下當天的幸福時刻,以及新人們當天沒辦法注意到的畫面,讓所有的歡笑與淚水成為最美好的回憶,讓您多年後翻開相本,還能歷久彌新,感受當天的幸福溫度,這就是我們婚禮紀錄的拍攝重點。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