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珠寶冬季「輕」奢穿搭品味,細膩輕盈的北歐時尚美學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珠寶冬季「輕」奢穿搭品味,細膩輕盈的北歐時尚美學

人氣 6,783
0

圖文提供/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以北歐簡約珠寶回應潮流關鍵字,揮灑餘韻無窮的風格美韻,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以現代珠寶打造時尚伸展台,藉由摩登靈動的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珠寶、釋放細膩鑽光的 SIGNATURE DIAMONDS 珠寶以及可隨心選搭的 FUSION 珠寶,貼合時下蔚為流行的美拉德風格、老錢風格以及鬆弛感風格,為秋冬穿搭開啟千姿萬變的時尚創想。

無論是日常時裝亦或派對著裝,透過巧思搭配開啟時髦出挑的視覺光譜,展現優雅又不設限的深邃魅力,同時更化作一份別具新意的佳節臻禮,在極致光彩中許下美好歲末祝福。

 

美拉德風格穿搭 Maillard Style

以優雅靈動的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珠寶陪襯大地色系裝束,為美拉德風格穿搭增添燦亮焦點,打造高級沉穩的時尚印象。

由經典葡萄符碼衍生而成的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以新時代的摩登設計與精緻結構交織出迷人的珠寶輪廓,簡潔的葡萄狀球體揉以 18K 黃金或 925 純銀材質,並以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點綴,錯落鋪排出項鍊、耳環、手鍊、戒指等款式逸品,擬形寫意的果實廓形與獨特的垂墜設計,淬鍊出淋漓盡致的珠寶風情,伴隨著身體律動綻放細膩光彩,更映襯出現代女恣情隨意、自如自洽、無拘前行的精彩身段,無論單一配戴亦或多款混搭,引領意猶未盡的氣質美學,更為造型賦予妙趣的風格審美。

圖片來源: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圖片來源: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老錢風格穿搭 Old Money Style

SIGNATURE DIAMONDS 珠寶以立體有致的質感輪廓與無暇鑽光,勾勒不刻意張揚的新奢風範,回應老錢風格的精神底氣,形塑內斂又典雅的名媛形象。

甫於今年上市的 SIGNATURE DIAMONDS 系列珠寶,挾帶著北歐藝術風格美學,以自然有機線條結合體現永續責任的 18K 認證再生黃金,創作出品牌首款標誌性金屬座台,其波浪般的邊緣結構與鏤空底座設計,不僅為鑲嵌於內的鑽石凝鍊最大火光,更以宛若微型銀雕藝品的方式,牽引淋漓盡致的藝術之最,無論是單鑽款式亦或排鑽款式,抒寫從容華麗的日常美學,以獨到的風格詮釋低調卻高級的衣著品味。

圖片來源: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鬆弛感風格穿搭 Effortless Chic Style

充滿創新性與突破性的 FUSION 珠寶,以順應心境的靈活設計,主導別具個人特色的時尚鋒芒,在混搭穿戴中嶄露隨性愜意的風格姿態,釋放鬆弛感穿搭下的自在魅力。

由妮娜‧古柏 (Nina Koppel) 所原創的 FUSION 系列,以自然流暢的有機波浪弧線結合活動式「層疊」扣合結構,並揉以貴金屬 K 金材質與璀璨鑽石,延伸出光彩醒目的項鍊、精巧別緻的耳環、靈活百搭的手鐲及調整式手鍊、以及可創意拼疊的訂製戒環等。

超過百餘種的組合佩戴方式讓珠寶跳脫傳統制式思維,以曼妙靈感實現自主精神與自由樂趣,無論是單獨佩戴的俐落颯爽、亦或疊戴混搭的燦爛華麗,FUSION 系列以弱化性別的質感輪廓以及蘊藏其內的情感寓意,突顯淋漓盡致的個性語彙,演繹毫不費力的風格之美。

圖片來源: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 歡迎投稿!結婚吧歡迎婚戒珠寶品牌、星級飯店將新聞稿、公關稿提供至以下email信箱: bryan_lin@addcn.com

 

分享本文

婚禮職人 Bryan

關於作者:婚禮職人 Bryan

婚禮是個儀式,證明自己步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可以很簡單,但必須刻骨銘心。希望藉由溫暖的文字給每一位新人滿滿的祝福。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