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禮派對簡單3步驟 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Candy Bar」!

婚禮派對簡單3步驟 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Candy Bar」!

人氣 16,884 分享 7
7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常常舉辦一場PARTY 發生怎麼有些空虛的感覺嗎?不管是婚禮、生日趴、BABY SHOWER、聖誕趴,只要有適合的 CANDY BAR出現,一定會讓你的 PARTY 更專業,其實CANDY BAR 一點都不難,事先做好功課,就算自己無法動手做,也可以跟廠商做個良好的溝通,找到適合的 CANDY BAR ~簡單三步驟,屬於你的完美 CANDY BAR: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1. 選擇風格主題

如果希望拍起來的照片很美很搭,就要訂好你的風格主題,不然很容易出現突兀的情況,例如明明是獨角獸主題卻出現萬聖節的裝飾;除了主題式的訂法,最簡單最容易上手的就是色系的搭配,例如大地色系的PARTY,除了現場裝飾、食物以外,也要求參加的賓客DRESS CODE;如此一來活動的照片絕對會非常賞心悅目。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2. 了解參加的對象

活動前先了解參加者的名單,除了掌握數量控制份量,最重要的是了解年齡層;例如會不會有兒童、素食者,更貼心的甚至了解每一個人的喜好、是不是需要有DIY活動?才能賓主盡歡。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3. 貼心的細節

所謂魔鬼出在細節裡,CANDY BAR 在設計時有許多小眉角;舉例份量不能過少,太少大家根本不敢盡情動手,而太多又怕浪費,所以前面的了解對象很重要;除此如果有不同年齡層的參加者,可以透過不同高度的桌椅,讓人感受到你的用心。另外也可以準備紙袋與容器,除了讓人可以帶走 CANDY BAR 的東西,不造成浪費,也有小小伴手禮可以讓人帶回。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簡單的Candy Bar 不僅能夠增添活動的氣氛,還可以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快來設計屬於自己風格的Candy Bar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