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關鍵印象!不要說我沒告訴妳 第一次見男方爸媽穿什麼好?(女生版)

關鍵印象!不要說我沒告訴妳 第一次見男方爸媽穿什麼好?(女生版)

人氣 11,914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終於要跟男友爸媽吃飯了!Jasmine掩不住興奮的心情,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當天的午餐約會:記得男友跟我講過他們家氣氛很和樂⋯嗯,那就跟平常一樣就好了。Jasmine想起了男友曾經告訴她,父母很開明,叫她放輕鬆做自己,男友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更讓Jasmine卸下心房,Jasmine決定就按照平時的穿搭就好。

▲ 圖片來源:幸福角落婚禮工作室

 

到了赴約當天,Jasmine身穿平常最愛的刷破短褲,以及Oversize的短版衛衣,時不時還會露出小蠻腰和肩頭,整體看起來青春洋溢,非常符合她活潑的個性!不過男友的爸爸媽媽卻稍稍面有難色⋯

▲ 圖片來源: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而在同個空間,另一桌的Sandy也正和另一半的家人用餐。為了留給對方父母好印象,Sandy穿上了非常美麗優雅的細跟高跟鞋,以及合身的蕾絲長洋裝。不過Sandy平時並不習慣細跟跟鞋。早在出門時加快腳步,腳後跟早就磨破皮了,而身上的洋裝也太過合身,導致自己吃飯都食不下嚥;坐在對面的長輩看著Sandy走路一拐一拐的、又看她食慾不振若有所思的模樣,也面面相覷不知該怎麼繼續這場午餐約會⋯

▲ 圖片來源: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造型彩妝師

 

嘿,親愛的,妳也在煩惱跟男友爸媽吃飯該穿什麼嗎?前面的兩則小故事有帶給妳什麼想法呢?

▲ 圖片來源:Lingo image蘋果耿映像

 

那麼,到底該穿什麼好呢?其實一件合身版型的小洋裝,既可以呈現女性內斂氣質,又不失得體大方的表現;鞋子的部分,還是以安全的娃娃鞋或低跟鞋為主(除非妳平時就很習慣跟鞋的打扮),妳美麗的身材條件或性感風情,讓另一半知道就好!

▲ 圖片來源:藤蔓婚紗攝影工作坊

 

其實,和對方父母吃飯是不需要用太嚴肅的心情看待,但請用出席正式場合的態度面對!無關討好對方或是「堅持做自己」,但給其他人基本的尊重是必要的喔!

▲ 圖片來源:三木目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