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LV Diamonds 首推結婚鑽戒,將經典老花戴上身!對戒甜甜入手價3萬元起,台北101旗艦店獨賣

LV Diamonds 首推結婚鑽戒,將經典老花戴上身!對戒甜甜入手價3萬元起,台北101旗艦店獨賣

人氣 6,885
0

圖文提供/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婚戒,是承諾的代表,更是品味的象徵。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其經典的 Monogram 花朵圖案和獨特的星型切割鑽石,首次推出結婚鑽戒及對戒,再度引領珠寶設計的潮流,也為結婚新人帶來了新的選擇!

LV Diamonds 鑽石系列,提供更精緻、華美的珠寶作品。不僅是一場關於愛情的誓約,更是品味和獨特風格的結合,來看看這個獨具魅力的新系列,以及它所呈現的特色,讓你在人生大事中綻放光芒。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星型鑽石獨特切工讓你與眾不同!將LV經典老花圖案戴上手

LV Monogram Star 星形切割鑽石珠寶是這個全新篇章中的耀眼主角,以前所未有的作品帶領人們從獨特視角欣賞鑽石,從心中激發澎湃情感,凌駕於個人個性之上。

路易威登旗下雋永又大膽的經典的 Monogram 花朵圖案是眾人皆知的品牌獨特標誌,在整個品牌中都能見其蹤影。而此次推出的 LV Monogram Star 星形切割鑽石珠寶,進一步鞏固經典 Monogram 花朵圖案不退流行的地位。這種獨特的寶石切割方式命名為「LV Monogram Star 星形切割」,融合創新、傳統、技術、創意,再加上珠寶工匠們的精湛技藝,在鑽石上呈現 53 個尖頭切面,大膽生動的鑽石切割工法,加上嶄新的輪廓設計, 讓這款時尚珠寶閃耀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名設計師操刀創作,經典LOGO和現代設計完美結合

由珠寶藝術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操刀設計的 LV Diamonds 鑽石系列的獨家作品,結合品牌經典LOGO暨現代設計感。

LV Monogram Star星型鑽石為核心,巧妙融合鉑金或全密鑲鑽的環繞,為結婚鑽戒增添獨特的光彩。設計低調而大膽的中性款戒指、耳環和吊墜,皆是對路易威登經典美學獻上的一曲贊歌。 鉑金、玫瑰金和半密鑲鑽石的 V 形戒指,重現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教人想起嘉士頓.路易-威登(Gaston-Louis Vuitton)在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用於裝飾自己手提箱的圖案。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一只更加珍貴的款式在戒指中央鑲有一顆 LV Monogram Star 星形切割鑽石,而另一款鉑金鑲鑽或全密鑲鑽戒指則更勝一籌。路易威登珠寶工匠運用精湛技藝,將 Monogram 花朵圖案變成邊框,細小的 V 形鑲爪環繞著這顆稀世寶石的曲線和邊緣。

充滿俏皮玩心又靈動精巧、令人難以抗拒的戒指,是 LV Diamonds 系列裡另一款不可錯過的作品,閃亮的格紋讓人聯想起喬治.威登(Georges Vuitton)於 1888 年創作的 Damier 帆布圖案。

最後是適宜日常佩戴的新款 LV Diamonds 系列吊墜和耳環,將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密鑲鑽石 Monogram 花朵圖案,讓鑽石和黃 K 金點綴的這兩個圖案在優美的頸間或耳朵曲 線上流瀉著華美光采。

LV Diamonds 系列的特色便是和諧運用相同顏色和材質——白色及玫瑰金色的黃 K 金、純粹無瑕的鉑金,還有鑽石的耀眼火光。這些絕無僅有的中性款珠寶可以單獨佩戴,也能用組合、堆疊或混搭的方式搭配其他珠寶,創造出永恆的對話。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LV 首度頒發鑽石證書,揭密鑽石誕生過程

LV Diamonds 系列珠寶都配有一張專屬的鑽石證書,詳實記錄下每顆鑽石的重量、顏色、純度和切割品質,包含開採國家到裝箱、拋光及鑲嵌的過程,透明化整個採購寶石的過程,還讓新人能在專用平台上追溯每顆鑽石的生命週期資訊,不僅提升了消費者的信心,更為整個珠寶行業樹立了全新的品質標準。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甜甜價格,結婚對戒入手價3萬元起

想買高端精品的結婚戒指不再遙不可及!LV Diamonds 系列讓兼顧高品質又平價的婚戒成為可能,不僅有星型鑽石的光芒,還包含了多款日常的珠寶設計,讓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風格選擇適合的珠寶,有低調不失氣質的中性戒指、耳環和吊墜項鍊,及鉑金和玫瑰金配上密鑲鑽石的 V 型戒指,每一款都能完美融入日常搭配風格,為你的愛情添上亮麗光芒。目前台灣地區僅台北 101 旗艦店獨賣。

>>前往 LV 官網選購

 

※ 歡迎投稿!結婚吧歡迎婚戒珠寶品牌、星級飯店將新聞稿、公關稿提供至以下email信箱: joy_chung@addcn.com

 

 

分享本文

Ching

關於作者:Ching

展現婚禮的高光時刻,你需要刻意練習!若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籌備,就讓我來幫你減輕繁雜細瑣,陪伴你刻劃出理想的婚禮樣貌吧:)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