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參加婚禮大作戰!這樣穿搭,不搶風采又美到詢問度破表♥♥♥

參加婚禮大作戰!這樣穿搭,不搶風采又美到詢問度破表♥♥♥

人氣 13,376 分享 2
2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人生當中不免俗會收到紅色炸彈,相信很多女孩都困擾著「到底該怎麼穿」?想要穿的時髦但又不失禮,更不能得罪婚禮的女主角!

新時代的婚禮漸漸不同以往,有些新人選擇在戶外舉辦輕鬆愉快的婚禮、也有些新人喜歡在夜晚舉辦一場英倫風的晚宴,又或者有些新人喜歡奢華風的世紀婚禮;相對的,對於參加婚禮的女孩們,該如何讓自己能夠不搶新娘的風采,又穿der禮貌得體、不失時尚感呢?接下來的幾種秋冬婚禮穿搭,讓我們來筆記一下吧~(眨眼)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每個女生的衣櫃總有一件卡其色風衣,喜歡浮誇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種經典格紋的羊絨外套,內裡則輕鬆地搭一件杏色高領羊毛衫和牛仔喇叭褲,鞋子部分再穿一雙讓人很有記憶點的酒紅中筒靴,讓你在婚禮中也可以成為亮眼的焦點。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身喜歡走淺色系風格的女孩,參加婚禮時全白色絕對是NG!可以用杏色取代白色,更顯柔和感;而棉麻質料的One Piece,也會是讓你不需要為婚禮穿搭而煩惱的首選。另外,為了不讓整體顯得單調乏味,可以選擇一件馬卡龍色系的風衣外套作為陪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身上絕對少不了黑色元素!簡單的黑色上衣配上藍色窄管牛仔褲,再利用黑色鉚釘風衣和皮革中筒靴加強帥氣感,絕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頭,還能完美詮釋時髦穿搭~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走唯美性感系的女孩,黑色可以說是性感的代表色,但參加婚禮盡量避免全黑,可以利用不同的材質來達到一樣性感的感覺~

像是今年流行的豹紋雪紡衫,配上黑色蕾絲裙和高跟鞋,創造出性感微透又不失高貴的感覺♥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幾種穿搭只要色調搭配得宜,就不用擔心踩到地雷,還能愉快參加婚禮、成為亮眼的賓客唷!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