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走進婚紗店前必看!經典5大婚紗款式 準新娘們一定要搞懂√

走進婚紗店前必看!經典5大婚紗款式 準新娘們一定要搞懂√

人氣 12,535 分享 17
17

▲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婚紗可以說是婚禮中最重要的一環,婚紗挑的好可以讓新娘沉魚落雁,婚紗挑不好,可能婚都不想結了。所以在婚禮之前,準新娘們一定要非常認真的研究婚紗界中最經典的五大婚紗款式,無論婚紗如何設計,使用了何種主題,都不會脫離這五大經典,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極簡風

極簡風自從英國王妃梅根之後在全球婚紗界大受歡迎,可以說是日常清新風格的極致演繹,因為沒有戲劇性的裝飾與細節,反而可以喚起屬於新娘的獨特氣質。通常這類的婚紗都會使用較為柔和貼身的布料,形狀的設計並沒有一定,所以如果想要散發酷炫的風格,可以選擇簡約風婚紗。

▲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華麗高訂款風

這類的婚紗主要為營造奢華感,因此會有著大量的水晶或是珍珠等點綴,搭配流行的深V領口或是帶有高開衩的裙擺,著重在高訂款的設計感,也較為女性化,美人魚尾的婚紗裙襬是最常見的設計。

▲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波西米亞風

這類的婚紗款式通常具有很強的自由奔放感,有著異想天開的裝飾,或是輕盈的輪廓,別有一種異國的風味,而通常這類的婚紗會有著70 年代的寬大喇叭袖或是燈籠袖,帶出滿滿的休閒感。

▲ 圖片來源:高雄珍琳蘇婚紗

 

浪漫公主風

公主風有的時候會和波西米亞風搞混,但是其實這類的婚紗會具有優雅的感覺,伴隨著更為精緻的細節,例如蕾絲簍空花設計或是微高領的領口設計,增加鎖骨或是肩部的線條,一般而言,裙襬會有更大而且稍微厚重的多層設計。

▲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經典不敗風

如果考慮為婚禮訂做一件婚紗的女孩們來說,經典不敗的雋永款設計會是很好的選擇,這類的婚紗設計永遠不會擺脫經典的A字大裙擺,而且較不會有拖尾的設計,領口處也會盡量強調簡約,所有的剪裁都會朝向古典致敬,面料也不會太過輕盈,呈現一種隆重優雅的感覺。

▲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