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婚禮花卉指南!2019年讓你的「婚禮擺設」浪漫再升級

婚禮花卉指南!2019年讓你的「婚禮擺設」浪漫再升級

人氣 10,334 分享 56
56

Orphic 幸福練習

圖片來源:Orphic 幸福練習

 

2019年的婚禮花卉趨勢回歸活力和色彩,同時也融入傳統和實用感。今年讓我們回歸基礎,從單色白色花朵佈置到小型花束和當地種植的花卉。如果你今年要結婚,那就準備好迎接一些重要的花卉擺設吧!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圖片來源: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草和乾燥花

在裝飾花卉佈置方面,2019年最大的兩個婚禮花卉趨勢是觀賞草和乾花。潘帕斯草 - 一種淺褐色的羽毛狀植物 - 今年到處都可以看到,從瘋狂的場地裝飾背景到波西米亞風格的花束。其他草,如小麥秸稈,兔子尾巴和噴泉草,都是綠化婚禮場地的熱門小草。乾燥花是另一個嶄露頭角的新裝飾,可以保留了復古和鄉村婚禮風格,在波西米亞風格,簡約風格甚至經典美學方面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婚攝喔耶

圖片來源:婚攝喔耶

 

蕨類植物

綠色植物現在已成為各種婚禮的主要內容,無論是用於花環形式,作為花束,還是用於裝飾婚禮蛋糕。在2019年,我們會看到很多很多的蕨類植物!這些木質植物伴隨著樸實,波西米亞風格的森林婚禮美學。

囍宅照相館

圖片來源:囍宅照相館


季節性和當地的鮮花

季節性鮮花也是我們2019年最大的婚禮花卉趨勢之一。通過使用季節性花卉,特別是那些在當地特有的花種,可以降低成本和不必要的浪費。一些最受歡迎的婚禮鮮花,包括馬蹄蓮,繡球花,蘭花和玫瑰,全年都很容易買到。其他的花朵例如牡丹或是後院風格的花朵例如鐵線蓮,紫丁香和鳶尾花都可以在你的花卉擺飾中融入一點當地風情。

瑪索影像。MASO IMAGE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MASO IMAGE


花卉隧道

花卉裝置已經成為個性化婚禮的最酷方式。令人驚嘆的花卉隧道成為我們最喜愛的2019年婚禮花卉趨勢之一。沿著隧道策略性地放置一排排鬱鬱蔥蔥的花朵,以創造出你在花叢中漫步的錯覺。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圖片來源: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看起來2019將看到經典,溫和的婚禮花束的回歸婚禮。然而,我們還可以期待看到具有不對稱形狀和淡淡綠色的鬆散花園式花束的大小版本,而不是完美圓形排列的經典花束形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