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來場戶外婚禮!全白色系「花藝」佈置 有種置身鄉村的遼闊感

來場戶外婚禮!全白色系「花藝」佈置 有種置身鄉村的遼闊感

人氣 16,181 分享 20
20

九灰花藝

圖片來源:九灰花藝

 

隨著小清新風格越來越受到矚目,喜歡美式風格婚禮的新人也增加許多,以白色、粉色系花材搭配大量綠葉裝飾,在藍天白雲下的襯托下,婚禮顯得自然舒服,有種置身鄉村的遼闊感。自然鄉村風中,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自然的素材,例如證婚拱門、迎賓拱門用的是自然的木材,白色布幔取代其他顏色的存在,配合主花的色調,就像微風一樣潔白。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品,讓人彷彿徜徉在大自然中自在。

AWAIT WEDDING DESIGN

圖片來源:AWAIT WEDDING DESIGN


從木製的迎賓招牌上,簡約輕鬆的歡迎詞,到簽名桌上,燈泡、玻璃瓶等隨處可見的素材取代瓷器製花瓶,利用雜貨感減少一切的距離氛圍。大量的木製裝飾品是鄉村風格婚禮的主要元素,以白色調為主的裝飾及花材,白桔梗、百合、滿天星、玫瑰⋯⋯最多兩種顏色,才不會破壞鄉村風簡單自然的感覺。

AWAIT WEDDING DESIGN

圖片來源:AWAIT WEDDING DESIGN

 

Tina flower蒂娜花藝婚禮佈置

圖片來源:Tina flower蒂娜花藝婚禮佈置


喜歡更美式一點風格的新人,如果場地是寬敞有草皮、且在戶外用餐的方式,可以考慮這種全以白色為主的花材裝飾,從天花板延伸到餐桌,證婚場地的椅子裝飾,白玫瑰、繡球花、薔薇、桔梗⋯⋯白色花瓣就是最自然的裝飾品,點綴在婚禮佈置中任何一個角落,簡單、大方、潔白自然。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因為裝飾品的自然風格呈現,延伸至餐桌上,可添加一些自然中常見的動物造型呈現、果實、花朵的元素,將粉嫩色系微微地摻入點綴在各處,取代緞帶、華麗燈飾,也可以用木質色的乾燥花、軟木塞、麻繩等當作複合媒材,用跟主花同色系的白色蠟燭擺設,讓整體風格維持和諧的感覺。

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圖片來源: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喜歡清新雅緻、不喜太過奢華有壓力的風格,鄉村風搭配白色主軸,自然舒服的氣氛,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都能沒有壓力,放鬆地與新人一起享受歡樂與新婚的甜蜜喜悅。

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圖片來源: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