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中式婚禮迸出新創意 奢華「花藝」走出不一樣路線!

中式婚禮迸出新創意 奢華「花藝」走出不一樣路線!

人氣 17,020 分享 10
10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雖然收到西式婚禮影響,傳統婚禮已經越來越少見,但也有不少利用中式婚禮風格發想出新的變化,從傳統中走出另一種不同的路線。

 

腎藥蘭

腎藥蘭是迎賓花最受歡迎的一種,火焰般的熱情紅,有種內斂的古樸味道,搭配大量紅玫瑰、點綴鮮豔的桃色牡丹菊,有種中西合璧的衝突美感,能隱約從中感受到新人們的熱情。

凡妮莎夢想花園

圖片來源:凡妮莎夢想花園

 

牡丹花

中式婚禮風格最大的特點是『熱鬧』,許多喜歡中國風的新人,都喜歡在背板處運用大量粉、橘、紅色的牡丹花營造出富貴的氣息,花團錦簇又有『團圓、圓滿』的感覺,正好符合中國人喜歡『代表意義』的習慣,長輩通常也很愛這種喜氣的樣式。

林杰

圖片來源:林杰

 

金銀色柳枝

如果喜歡更貴氣的感覺,搭配金銀色柳枝就能提升奢華感,充滿喜氣但不流俗,高雅別緻、氣質非凡。

晶鑽婚禮百貨 台南高雄婚禮佈置 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晶鑽婚禮百貨 台南高雄婚禮佈置 婚禮小物

 

謝籃

謝籃也是非常特別的花材佈置,鮮豔的牡丹、牡丹菊、玫瑰花裝好裝滿,讓賓客覺得倍受禮遇。西式白蠟燭加上紅緞帶裝飾,又是一種帶入西方元素的意境,質感滿分。

amy 花訪

圖片來源:amy 花訪

 

蘭花

大量運用各種蘭花,也是中式婚禮喜愛的花材佈置方式之一。文心蘭、跳舞蘭、蝴蝶蘭簇擁著小朵的紅玫瑰及針墊,清香雅緻的風格,顯得新人品味不凡。青花瓷盛裝蘭花的點綴,更凸顯了大氣典雅的風範。

Love wedding 婚禮佈置出租

圖片來源:Love wedding 婚禮佈置出租

 

牡丹+梅花

如果喜歡傳統古典美,大紅牡丹配上梅花,絕對是別出心裁的清新脫俗!中式韻味十足,清香雅緻、蘊含著內斂的喜氣,氣質高貴典雅,反而妝點出不一樣的婚禮風格。

小夫妻婚禮佈置&婚禮主持人

圖片來源:小夫妻婚禮佈置&婚禮主持人

 

跳脫傳統的中國風,都以大紅色為主,卻能迸出許多不同的火花,各式各樣的風格,都令人躍躍欲試,相信古典氣質新娘們一定會難以抉擇,想每種花材都納入婚禮各個角落!

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