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準新娘忙塑體!「皮拉提斯」找到自信最佳體態

準新娘忙塑體!「皮拉提斯」找到自信最佳體態

人氣 8,294
0

愛妮雅婚紗 彰化婚紗

圖片來源:愛妮雅婚紗 彰化婚紗

 

以最佳的體態穿上最漂亮的婚紗,自信迎接婚禮的到來,相信是許多新娘的心願。

小編在這裡介紹一種運動--「皮拉提斯」,強度介於瑜珈與有氧運動之間,成效卻遠大於二者相加,是項高CP值的運動!以下介紹簡易的幾招。

 

撐體(Plank)

平板撐體是基本入門款!這個動作能增強你的核心肌群,輔助你各種運動的效能表現,並且改善下背痛的情況。

除此之外,有許多變化型,像是側體撐體(Side Plank),能特別訓練到側腰腹的位置,可以從30秒、60秒、90秒循序漸進,一直進步下去,身形的變化會十分有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球式(Rolling like a ball)

將身體靠近雙腿,吸氣的時候把脊椎伸直、拉長,吐氣的時候放掉,往後滾。

來回做個幾次,能達到按摩下背、脊柱的功效,舒緩你的疼痛和緊張,會輕鬆很多喔!以遊戲的心情,像兒時孩童般地前滾翻、後滾翻,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結尾動作(Teaser)

身體成一個V字狀,手往下揮動,「吸、吸、吸、吸、吐、吐、吐、吐」以這樣的呼吸模式,做八個大輪迴。

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你會發現深層呼吸對你未來的日常生活帶來多大的助益,代謝功能也日益強化!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你想成為最有曲線的新娘,在婚禮當天閃閃發光嗎?那麼事不宜遲,趕快訂定計劃吧!

不帶有壓力的感受,以享受的心情善待自己,做皮拉提斯,能讓你既放鬆又快活,同時鞭策自己,達到人人稱羨的好體態!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