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宴新流行!3種創意婚禮簽名板 我的婚禮就是不一樣

婚宴新流行!3種創意婚禮簽名板 我的婚禮就是不一樣

人氣 21,379 分享 10
10

Photosynthesis

圖片來源:Photosynthesis

 

場佈OK了,candy bar的部分也擺好了,甚至手腕花跟胸花的部分也都是特別去訂製的,一切的畫面都十分美好,卻在回頭的時候看見了一塊與這一切都格格不入的緞面簽名綢,微微反射的光芒就這麼恰到好處的摧毀了整個畫面。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一切的一切怎麼能就這樣被這個小細節給毀了呢?

圖片來源: Urs 客製婚禮小物|婚禮佈置

 

傳統簽名綢的綢緞質地相信沒多少人真的會在婚後把它掛起來欣賞或是真的還會拿出來回味,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換個方式讓它發揮出真正的意義,做個至少擺出來或掛起來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同時還承載著親友們滿滿祝福的生活家飾呢?下面就為大家帶來三種不同的創意簽名板提案,不如考慮讓它代替簽名綢,在婚後也能不擔心破壞家居擺設風格,大大方方的展示在生活空間。

 

1.拼圖形式的簽名板

訂做一塊專屬的拼圖吧!你可以選擇在正面印上婚紗照或是像圖片中的留白,擺在婚宴的入口處,一位賓客可以領取一塊拼圖,在婚宴結束後就會擁有一塊只屬於你們夫妻倆人獨一無二的專屬祝福拼圖。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夾層形式的祝福撲滿

近幾年較多人採用的方式,訂做一塊有如撲滿般的隔板,賓客領到專屬的小板子寫完之後就可以自行投入隔板中。建議材質選擇稍微有點重量的木板或硅藻土一類,且稍微有點厚度,這樣才不用擔心邊角掀起或是兩三塊版子重疊在一起看不清的狀況。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自製一個最簡單的簽名石

有點費時費心,卻最省錢、最具分量感也最別出心裁的一個選擇,只是需要新人們在婚前抽時間去挑選最符合自己心意的石頭了。不論是圓潤的鵝卵石或是稍微有點扁平的石頭都可以,但需要注意的就是:承裝的容器需要選擇一個比較堅固的款式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