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每一套都讓人好想試穿 日本「迪士尼公主婚紗」秋季系列登場!

每一套都讓人好想試穿 日本「迪士尼公主婚紗」秋季系列登場!

人氣 17,892 分享 10
10

每次推出新品都會讓人再度少女心尖叫的日本頂級婚紗「KURAUDIA」,最近也推出2019秋季系列「迪士尼公主婚紗」啦!這次7位公主的婚紗,你最喜歡哪位的呢?

 

茉莉公主

近期剛上映的「阿拉丁」大家有去看了嗎?聽說好評不斷~順應這股熱潮,KURAUDIA也推出「茉莉公主」的婚紗,整件寶石綠色超搶眼。然而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那泡泡袖的設計,再加上胸前那精緻刺繡,低調中卻又顯高貴~重點這件設計跟動畫裡的茉莉公主衣服非常類似,讓人驚艷!

 

貝兒、樂佩公主

小編覺得這次的設計重點就是胸前那精緻的刺繡了!!無論是貝兒還是樂佩公主,都會被那胸前的刺繡給吸引,兩者都是採高腰設計,會讓新娘的比例更加完美,很適合戶外婚禮穿呢~

 

奧蘿拉、小美人魚公主

兩者都是採用連衣裙為設計靈感,白色薄紗疊在粉、碧色上,非常顯浪漫,不過小編覺得這兩件禮服很挑身形穿,建議新娘要是喜歡,一定要試穿!

 

白雪公主、灰姑娘

白雪公主那胸前的刺繡,讓人有種身處在森林的感覺,鮮紅的色調很適合皮膚白皙的新娘穿,非常高雅迷人。而灰姑娘的禮服可也有小心機喔~胸前有鳥的設計,背後還有披風設計,美到哭~

 

圖片來源: disney-weddingdress.com

 

小美人魚公主

沒錯~小美人魚公主可不是只設計一件喔XD,這件粉色的禮服~是不是有種既視感!對~很像動畫電影裡愛麗兒變成人類後穿的那件粉色晚禮服!泡泡袖加上貝殼的腰胸針的設計,背後設計也暗藏小心機,整件夢幻到不行,穿上根本一秒成公主。

 

而這件漸層彩虹設計的禮服,靈感則是來自愛麗兒與她的姊姊們,可以細看到整件禮服都有珍珠鑲在上面,代表海浪和海水泡沫,小編覺得很適合同性新人要結婚時可以穿喔~(台灣剛好524之後開放結婚登記)。

圖片來源: disney-weddingdress.com

 

灰姑娘

不只小美人魚,灰姑娘也還有這套禮服設計!整件都有刺繡~非常顯高雅氣質。此外~白色加上水藍色,視覺上就像動畫中灰姑娘變身時,那樣閃亮動人~

 

看完這些公主婚紗,小編的少女心又再度燃燒,KURAUDIA每次推出的婚紗,果然都讓人驚豔~喜歡公主婚紗的新人,不妨可以考慮飛去日本試穿喔❤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