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小資新娘新寵兒!春夏最流行的「兩截式婚紗」讓你拍出性感螞蟻腰❤

小資新娘新寵兒!春夏最流行的「兩截式婚紗」讓你拍出性感螞蟻腰❤

人氣:13,367 分享:14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小編私心推薦☞婚紗禮服店家

許多身材纖細的新娘因為擔心撐不起各式的低胸禮服,只能選擇款式保守的平口婚紗、或一字領的設計,變化性與選擇性並不多,但兩件式禮服的誕生改變了一切!從2016年就悄悄開始流行的兩截式婚紗,至今仍是每年春夏流行的款式,加上近兩年輕婚紗的流行,特殊的中空設計正好符合所有年輕女生的喜愛,款式多樣、好搭配、多變化,很快便成為小資新娘的新寵。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小編私心推薦☞拍婚紗作品

短擺上衣能若隱若現地小露蠻腰、又能修飾腿長與下半身比例,上下衣款可以依照新娘的身形與喜好任意搭配,兼具時尚與獨特性,絕對是嬌小新娘不容忽視的一款婚紗。V領加上蕾絲布料,一樣可以佔領性感風情,窄版裙身加上小拖尾顯現優雅風情,不同於上一款的小清新,搖身一變化身美式輕婚紗。

圖片來源:全台最便宜-45DESIGN四五婚紗禮服

 

喜歡韓式風格可以選擇長袖透膚款上衣,搭配蓬蓬的紗裙,隱隱約約流瀉出小女人的浪漫,美麗簡約又不失大方,讓白紗瞬間有了新的靈魂。

圖片來源:君璦精緻婚紗攝影坊

 

延伸閱讀✈選擇障礙~「森林系」V.S「海洋風」夏日婚禮佈置,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覺得白色不夠特別?這款黑色長蕾絲小可愛款上衣,可以完全代表新娘的個性,還能展現漂亮的上半身曲線,非常適合骨感纖細的高個子新娘。下半身搭配緞面黑色A line裙,高度提升了婚紗的質感,喜歡自然頹廢柔美風的新娘,完全可以考慮這樣的組合。

圖片來源:Pei makeup

 

黑色薄紗加針織蕾絲、搭配黑色紗裙,加上配飾幻化成宮廷風,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啦!華麗、浪漫、古典的極致表現一次擁有。

圖片來源:杰愷 Photography

 

喜歡詮釋各種不同風格的新娘,是否覺得兩截式婚紗非常好駕馭!而且許多款式是連平常都可以穿的,小資新娘們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既時尚又與眾不同的搭法。相信一定能成為眾人中的亮點!

延伸閱讀✈炎炎夏季拍婚紗?這5招幫你戰勝熱浪hold住全場☼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