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夏日婚紗就是這樣拍!新人掌握好這5個TIPS 簡單拍出新婚好活力♥

夏日婚紗就是這樣拍!新人掌握好這5個TIPS 簡單拍出新婚好活力♥

人氣 13,094 分享 28
28

夏日午後婚紗,微微露出腳踝最性感~

圖片來源:婚不貳婚紗工作室

 

炎炎夏日要拍婚紗照,想要走一種活力四射,又不老派的風格,拍出新婚的活力,有哪些tips一定要知道的呢?就讓小編來為各位整理!

 

延伸閱讀✈小資新娘新寵兒!春夏最流行的「兩截式婚紗」讓你拍出性感螞蟻腰❤

Tips 1:亮色系婚紗,把夏天的活力穿出來!

首先最簡單的就是婚紗顏色的選擇,盡量找飽和度較高,亮度較高、偏暖色系的婚紗,不僅讓新娘顯白,也穿出夏日俏皮的感覺!

來一點不一樣的俏皮風吧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水藍色禮服也很襯新娘膚色喔~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另外除了新娘以外,新郎的衣服也可以跟新娘搭配,夏日的風格可以找顏色相近或是白色西裝,打造夏日的隨性與活潑,就較不建議新郎太正式的穿搭。若是想要選擇冷色系婚紗,可以找白紗或是找淺色做點搭配喔。

新郎新娘相同色系,反而更顯俏皮風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小編私心推薦☞婚紗禮服店家

Tips 2:搭配主題的小道具,整體氛圍加分再加分!

夏日婚紗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手拿的道具,最好用的就是五彩繽紛的汽球,讓夏天的自然光微透氣球的顏色,並且手拿氣球讓它恣意的隨風擺動,把整體照片夏日氛圍提升再提升。不管是飽和度高或低的氣球都可以喔!

搭配不同的道具,創造照片的話題性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善用背景,也能營造出不同風味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或是想要走夏日文青風,不仿試試花草系列,讓叢簇的花草不僅打造新娘像夏日精靈,也襯托新娘的小清新。

讓叢簇的花草不僅打造新娘像夏日精靈,也襯托新娘的小清新。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搭配季節感花束,日系風格輕鬆掌握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延伸閱讀✈夏日圓夢計畫~把握3大重點 「戶外婚禮」製造浪漫不踩雷!

Tips 3:選擇裙擺較短的短紗,拍出夏天的溫度!

婚紗的挑選除了顏色外,長短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婚紗的種類越來越多,短紗也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不僅拖去傳統的長紗的冗長,把夏天的溫度穿出來,也讓新娘在拍攝時能更自由活潑的做各式各樣的動作,省去夏天在外拍攝的疲憊極悶熱。

夏日個人婚紗照不妨這樣拍~

圖片來源:SRA Studio攝影造型團隊

 

或是新娘不想露出腿型,也可以考慮只到腳踝的婚紗,只把最細的地方露出來,搭配簡約的球鞋、平底鞋、厚底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類底片婚紗,也很適合夏日拍攝

圖片來源:Star咪醬の自然幸福写真館

 

延伸閱讀✈男人越HOT越有型!「夏季西裝」挑選+穿搭秘訣一次揭秘✍

Tips 4:夏日場景的挑選,包準站在那就有好照片!

如果不想再花時間跑到海邊拍婚紗的話,不仿可以選擇夏天會想到許多遊玩的場景,這些都可以成為加分的好元素,例如想到夏日會綻放的花—向日葵,或是大多數人只是玩玩水避暑的小地方,又或是代表夏日的花草叢簇、很多綠樹的小景點—民生社區等等,都可以列入夏日婚紗的場景清單內喔!

海外婚紗可以選擇有噴泉的地點拍攝,非常浪漫唯美

圖片來源:So Sweet 首席攝影工作室

 

夏天代表性花卉-繡球花園也是很好搭配的場地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這種清新的白點小花跟綠草蘩簇的風格,也是很好的選擇喔!整體畫面拍攝起來感覺在夏季炎熱天氣裡有一抹清涼氣息。

夏日午後來點俏皮風格~

圖片來源:MO, XUN studio

 

Tips 5:其他意外小亮點,夏日丹寧不可少!

最後當然想到夏日就一定會想到丹寧,不管是新郎或是新娘什麼風格,只要搭上簡單的單寧外套,就能擁有夏日的隨性,也有讓新郎新娘年紀往下拉的感覺。

揮灑你們的彩虹旗,見證你們的愛情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城市旅拍是不同於傳統婚紗拍攝風格,它拍是富有情感,人物互動性強、充滿驚喜的拍攝風格。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學會這些小撇步,這樣夏天不管要拍出活力或是小清新婚紗是不是都非常簡單呢?只要掌握好這幾個TIPS,包準讓你拍出喜歡的夏日婚紗。最後別忘了幸福的燦笑,是婚紗照的畫龍點睛喔!趕快拉著老公一起試試看吧!

小編私心推薦☞拍婚紗作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