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你是閃亮的星~美到缺氧【星空婚紗照懶人包】成品超驚豔!

你是閃亮的星~美到缺氧【星空婚紗照懶人包】成品超驚豔!

人氣 18,116 分享 35
35

拍婚紗,星空婚紗

圖片來源:Show Su Photography

 

都拍膩了一般的婚紗照或是受不了跟大家都同樣的背景了嗎?或是已經想不到可以令人驚奇的亮點了?

 

那不妨來試試有點具有挑戰性、卻又超吸引人的星空婚紗吧!在無光害又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拍下屬於兩人最甜蜜的回憶,如果你沒有拍過夜晚的婚紗就不懂星空婚紗呈現出來的美,在拍攝這種婚紗也有幾個小撇步,讓星空搭上兩人的個性及甜蜜也會呈現出許多不同的感覺。

讓小編今天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幾種不一樣風格的星空婚紗!

星空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自主婚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

延伸閱讀✈夜空中最亮的星:「夜景」為何被票選為最期待的婚禮場景?

1. 荒野星空婚紗照

首先是第一種「荒野星空婚紗照」,通常都是標準星空婚紗照的第一首選,就是到了一個較偏僻、較靠近大自然、較無光害的地方,能夠呈現出最原史的最純粹的星空背景,但要注意的第一個就是安全,一定要聯絡附近的保護園區或相關單位,可以先去了解當地的天氣等等;也要注意第二個就是光線,如果想要拍到臉,就需要請攝影團隊特別注意打光;第三就是要特別注意婚紗的攜帶,小心別勾到,而損害美美的婚紗。

站在古蹟前的星空照,兩人好像在訴說古老又永恆的愛情故事。

拍婚紗,星空婚紗

圖片來源:Show Su Photography

 

或是坐在礁石上,後面的星空繁星點點,有童話故事人魚公主的畫面思念著另一半。

拍婚紗,星空婚紗

圖片來源:Momenttime/莫門之幸福時刻

 

或是喜歡追求自由奔放的新人們也可以站在高處,拍下在夜空跳舞的感覺喔!

2. 浪漫剪影星空婚紗

第二種就是「浪漫剪影星空婚紗」,這種拍攝手法比剛剛的光線處理再更簡單一點,只要找到好的角度,將兩人的背影或使剪影,搭配上大自然的陰影和整片的星空,或是像吊床、鞦韆等等,就可以輕鬆拍出西洋浪漫愛情電影的感覺,是不是很有FU呢~

像是滿版的星星底下兩人小小的剪影,好像在說全世界我只看到你這顆星。

或是兩人可以坐在度假海島的吊床上,依偎在一起感覺在談論著未來屬於我們的故事。

星空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Leo Color 婚紗影像

 

延伸閱讀✈浪漫到全宇宙!在月亮和星星的見證下 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星空婚禮」

3. 夢幻小物搭上星空婚紗

再來最後一種就是「夢幻小物搭上星空婚紗」,想要特別一點或是想要小挑戰的新人們,可以試試看找到能夠代表彼此個性的小裝飾,可以是在星空底下搭一個屬於兩人簡單的秘密基地或是小帳篷,或是一些會發光的小配件,在美美的星空下令人羨慕不已。

像是簡單地利用白紗跟小燈串和花,就可以打造出來的小小屋,在星空底下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呢!

星空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或是像這種亮點小物也是很吸睛喔!

星空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在夠黑的地方用發亮的小物也十分有情調。

星空婚紗,拍婚紗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如果看膩了一般的婚紗照還猶豫不決的新人,不如趕快放進口袋清單,不管是想讓星空搭上山、海、古蹟或是自己的創意夢幻小物,只要掌握有一個夠自然沒有光害的地點,又安全可行的團隊,搭上美美的銀河背景,新人們趕快來挑戰拍星空婚紗照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