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最美背脊線條披上高訂婚紗 小麥肌女神林珈安出嫁啦!

最美背脊線條披上高訂婚紗 小麥肌女神林珈安出嫁啦!

人氣 16,194 分享 5
5

擁有「最美脊背線條」封號的女神林珈安(Lyla),以女團Roomie之姿出道,歌唱舞蹈演戲都難不倒她,輪廓立體的她天生就是美人胚子,一身小麥色肌膚加上熱愛運動,是健康美與熱情陽光的代言人。

去年參加完大陸節目「創造101」後,才發表完一系列工作計畫,年底就宣布懷孕及登記結婚的好消息,今年3月兒子「小子」誕生,一直到上個月才於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補辦戶外婚禮。現場走美式風格,充滿各式花草和浪漫的玫瑰,以及她最愛的多肉植物藝術布置。

健康女神林珈安婚禮,IG必追女孩結婚,最美背脊線條

圖片來源: 林珈安臉書粉絲頁

 

先來看看Lyla超美的非經典婚紗照,這一系列由林莉婚紗團隊所打打造的禮服,件件設計都超美,獨特的剪裁讓林珈安魔鬼般的好身材更顯完美,富有生命力的影像呈現,也讓婚紗照跳脫一般框架,十分符合兩夫妻骨子裡設計師的創作精神。

延伸閱讀☛【名人婚禮】230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enn Im」跨國浪漫婚禮直擊!

 

這套黎巴嫩高訂Saiid Kobeisy的粉紅雪紡禮服,兼顧了Lyla的甜美氣質,以及深V設計嶄露無限性感。喜愛綠色植物的她,婚紗照中經常可見草本植物入鏡,將她健康自然的形象包裹其中,深具個人特質。

而這套「CANARY 金絲雀」要價30萬,耗時數百小時以全手工縫製金色蕾絲,華麗的金色立體繡花在白紗上翩翩起舞,低調地點綴了奢華的氣息,優雅大方,也十分襯托出Lyla兼具時尚的風格,與老公高冷的氣質非常相配。

另外兩套禮服風格十分不同,西班牙高訂Olimpia Sanchis的Disco風格亮片西裝,將她的熱情以迷幻的視覺效果呈現出來;另一套也是林莉婚紗2019秋冬高訂珠寶盒系列的「BLACK PEARL黑珍珠」禮服,像是在宇宙中閃耀的銀河,光芒熠熠。

林珈安的婚禮籌備前後,走來一路既堅強又令人心疼,從爸爸奮力抗癌期間,要求Lyla如期參加大陸「創造101」節目,回台後自創網路品牌「Loved」,不久就閃電懷孕並先登記結婚,到趕拍婚紗、送爸爸離開。即使爸爸無法牽她的手進禮堂,但就像她的品牌「Loved」代表被愛或愛著的意義,知道爸爸的愛一直都在,因此如期舉行婚禮,並在婚宴上幫爸爸留了一個位子。

這套魚尾蕾絲透視白紗,性感的露肩設計加上浪漫的蕾絲紗袖,極致展露林珈安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剛生完寶寶幾個月的媽媽。大方溫柔的氣質,因為身分的轉變,又增添了幾分成熟韻味。

延伸閱讀☛網紅式「夢幻婚禮模式」大公開!讓你們的好日子與眾不同♥

戶外婚禮結束後的這套藍色蛋糕蓬裙,背部只有簡單線條點綴,性感大方又不過於裸露,將氣質打點的剛剛好。充分體現了Lyla俏皮活潑的另一面,婚宴上還熱情的與老公共舞。

熱愛多肉植物的林珈安,在家中多處以仙人掌圖騰裝飾,婚禮上當然也不能少了它!多肉小盆栽取代喜糖贈與親友賓客,也裝飾有她的品牌LOVED字樣,充滿驚喜創意也非常溫暖。

最後一套香檳金深V禮服,不僅正面超性感,背部也是絕美火辣。金色蕾絲刺繡展現磅礡氣勢,點綴了滿滿的光芒。即使現場也充滿藝人好友星光,但Lyla完全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絲毫不減她明星新娘的風采,讓她活潑熱情的一面更加分不少。

林珈安曾說,老公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變成愛人、人生伴侶以後,Freddy無論是業再忙,依舊能給她滿滿的安全感及充分的陪伴,並且讓Lyla保有自由自在的靈魂。言語中充滿了感謝與愛,就像這場婚禮一樣,即使最愛的父親不在了,身邊還有一個守護她的老公。

延伸閱讀☛誰是紅毯第一美?2019明星名人婚紗盤點!

而林珈安的禮服造型就像她的創業精神一樣,非常有個人特色,從婚紗到婚禮都完美展現她的優點,充滿了愛還有被愛。她也鼓勵所有的女生,除了要愛自己,也一定要勇敢去追愛喔!

健康女神林珈安婚禮,IG必追女孩結婚,最美背脊線條

圖片來源: 林珈安臉書粉絲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