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2022小資新人首選!一見傾心命定款 微笑婚紗5款手工婚紗推薦

2022小資新人首選!一見傾心命定款 微笑婚紗5款手工婚紗推薦

人氣 9,101 分享 20
20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婚紗攝影工作室 板橋 中壢

 

找拍婚紗方案、挑宴客服的包套,動輒花費3萬~4萬跑不掉,但要是預算沒這麼高,難道就沒辦法辦婚禮嗎?是否一直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找,才能找到符合你們小資需求的婚紗品牌?

別再一家家詢問是否有折扣了!今天小編就來推薦小資新人都狂讚的「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請店家分享2022年5款絕對能讓你一見傾心的婚紗禮服,趕緊來看介紹吧~

 

主打平易近人的方案 提供高品質手工婚紗

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是由J2 wedding、Honeymoon 精品手工禮服、 聯合婚紗工作室一起聯合創立的婚紗品牌,主打讓新人用最平易近人的預算,就能享受到最完整的婚紗包套服務。至於那些多出來的預算,新人就能運用在其他婚禮需求上,讓人紛紛都大讚是擁有最高CP值的婚紗品牌。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不僅擁有不同風格、預算的方案,針對新人客製化的需求也都能彈性調整,以不推銷、不加價為經營理念,禮服也都是全館不分區、不加價皆可挑選,如此用心且貼心的服務,就是想給新人擁有更多的選擇,讓他們可以好好籌備婚禮。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認為小資價格就找不到好婚紗禮服嗎?今天就來打破你的刻板印象,一同來看看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2022年必穿的手工婚紗禮服推薦吧! 

1.進場首選安全款 歐式宮廷卡肩白紗

想不到進場白紗該怎麼選?穿卡肩設計的款式就對了!適度地露出肩膀與鎖骨,既可以讓上半身的視覺感更加纖細立體,還能修飾手臂線條,針對較保守卻又想小露性感的新娘來說,挑選卡肩設計的白紗作為進場禮服,是最佳安全牌。

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這款歐式宮廷卡肩白紗,利用桃心領的版型,搭配細緻的蕾絲雕花,除了能將女性胸型展現出來,胸口那鏤空的設計,還能在保守中盡顯高雅小性感。此外,另一個小心機就是那腰間的設計!採用綁帶馬甲支撐,向下延伸宮廷蕾絲剪裁而成的裙擺,不僅能營造出極致A4腰,還很顯華麗優雅!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2.氣質女神必穿款 一字領卡肩白紗

擔心自己骨架小無法撐起婚紗?身材偏纖細的你,不妨可以選擇一字領版型的白紗,不只能修飾身材線條,露出來的脖子與鎖骨還能將視覺重點鎖在上半身,增加胸部的視覺立體感,使你更顯女神氣質!

這件一字領卡肩版型的白紗,屬於偏柔和的款式,腰身有馬甲支撐,可修飾上胸無肉的缺點,加上裙襬是利用亮紗接上花樣蕾絲的方式,還能營造出閃閃動人的效果,當宴會廳的燈光打向你,包準你就是最閃亮的焦點。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3.高雅女王命定款 華麗金色晚禮服

準備挑晚禮服的你,是否還再糾結該挑哪種色系的禮服?是大紅喜氣好?還是寶藍典雅好?別選了~小編推薦金色系的禮服!金色不僅能代表高貴奢華,也很襯亞洲人的黃皮膚,具有顯白效果,是想要美到發亮的新娘,絕對要列入選項的經典色系。

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這款金色晚禮服利用金纱去點綴宮廷蕾絲,並使用透膚拼接方式來增加性感小心機。至於裙襬則是採用蓬裙設計,能將裙擺的蓬鬆感完美展現,堪稱最亮眼的禮服,是新娘宴客想成為女王的必選的款式。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4.美式風格必備款 優雅細肩A-line

A-line禮服因上半身較為合身,下半身則從腰線往下像A的形狀延伸而得名,優點在於它能夠使上半身視覺感縮小,而下半身自然展開的設計又能遮住屁股,營造出修身的身形,很適合梨形身材的新娘穿搭。

這件採用細肩設計的A-line禮服,不僅能將鎖骨線條完美展現,胸前那V領的剪裁,還能有瘦臉的效果!另外,這件以淡粉色做為主色調,再加上金色點綴的纱,還能增加視覺的層次感,使整體簡約中不失高雅韻味,不管是美式證婚、敬酒、送客都很推薦選擇它!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5.性感女神推薦款 個性魚尾裸紗

魚尾設計的婚紗因為裙襬會像美人魚那樣散開,既可讓上半身有纖細的視覺感,順胸貼腰的剪裁,還能將新娘的身材完美嶄露無遺,倘若你認為自己好身材總苦無機會展現,想趁著拍婚紗大膽展現自己,那麼就挑這款性感魚尾裸紗,肯定能一圓你想性感的夢想!

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這款深藍色的裸紗,不走直接露出肌膚的方式,而是利用裸紗若隱若現的面料,搭配浪漫的蕾絲雕花,讓整件禮服充滿低調小性感,很適合在大自然外拍婚紗時穿上,是對身材很有自信的新娘絕不能錯過的款式。

婚紗,禮服,手工婚紗,新娘禮服,白婚紗

圖片來源: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

 

每一件不管是要宴客穿還是拍婚紗穿,都美到令人選擇不出來啊!身為小資新人的你們,再也不用擔心婚禮得將就完成,快找平價首選的婚紗品牌——微笑婚紗 板橋 中壢為你籌備,包套價格從19999元~29999元任君挑選,就能讓你用最少的預算,完成拍攝+宴客禮服的夢想,心動者趕緊手刀預約吧~

線上詢問方案:https://marry.com.tw/10948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