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明星婚禮!余文樂變成台灣女婿 原來是這麼甜蜜的決定❤

明星婚禮!余文樂變成台灣女婿 原來是這麼甜蜜的決定❤

人氣 9,268 分享 5
5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去年的12月, 余文樂&王棠云無預警地在IG宣布結婚了,新郎在那天發表的感人誓言言猶在耳。「因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生活變得簡單、快樂、充滿正能量;因為信任,所以願意把下半輩子交給對方。」經過了一年,兩人對於一年前做的決定依然充滿驚喜與感激,並說這是「最好的決定」。

 

低調而堅定的愛情

余文樂&王棠云愛的很低調,但相愛的心意很堅定:「Hold ur hand.」

對的人,值得好好牽著她的手、一輩子。

 

只要放閃,兩人絕對是手牽著手不放,余文樂在婚禮上也承諾另一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I love you.』

他們始終用自己的方式表示愛對方的心,余太太說,老公給的是幸福與安全感,自已是遇到了生命中“對的人”。

 

簡約幸福的白色草地婚禮

走在潮流尖端的余文樂,與家庭背景條件其實很不錯的王棠云,兩個人的婚禮卻是充滿了自然光!婚禮辦在墨爾本的郊外,一片綠油油的靜謐草地,場地佈置成簡約的歐洲宮廷風。

 

婚禮用的花材及捧花一律是白色系,但是處處看得到新人對婚禮佈置的用心,因為婚禮的重點不在於多華麗的擺設,而是相愛的兩個人,為彼此的愛許下一輩子的承諾見證。這樣的草原鄉村風,不失宮廷的庭園幸福感,十分地清新簡單,是一場令人舒服的婚禮!

 

大方而優雅的幸福婚紗

新娘身上穿著LIZ Martinez Bridal香檳蕾絲白色婚紗,簡約大方的剪裁,充滿浪漫夢幻的氣息。立體的蝴蝶裝飾,還有大露背的設計、加上飄逸柔軟的拖尾,讓王棠云看起來十分有女人味!Liz Martinez是非常受歡迎的以色列婚紗品牌,他們的禮服設計就跟這場婚禮一樣,簡單大方又不失婉約,是許多女人心目中夢想的婚紗選擇。這件禮服把王棠云高雅的氣質給襯托的很完美。

 

一年過去,余文樂&王棠云也有了幸福的結晶,余文樂時常在社群上放好爸爸的照片,也抽出許多時間陪家人。但也會偷閒跟老婆享受兩人世界,一年過去了,當時余文樂說要好好照顧棠云一輩子,而現在他寫下的是:「謝謝你的照顧」。短短六個字,讓我們看到了,愛情美在兩個人相知相惜,還有一家人的互相陪伴。千萬不要錯過那個你認為生命中的對的人喔!

 

他們的幸福婚禮&生活是不是很讓人羨慕呢?有時候,簡簡單單更是優雅。你也喜歡這樣風格的婚禮嗎?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