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春季蜜月「3大勝地」!看完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惹~

春季蜜月「3大勝地」!看完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惹~

人氣 8,841 分享 1
1

悊茹 影像紀錄

圖片來源:悊茹 影像紀錄

 

春天被認為是一年開始的最佳季節,因為在漫長的冬季過後,許多新生命都將誕生;對於寒冷冬天躲起來冬眠的小動物或植物而言,也是開始展露生機的時刻。

而在春季完成婚禮、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新人們,春天的蜜月旅行更是特別適合!小編今天就來分享3個春季旅遊的蜜月勝地,千萬別錯過~

 

日本

當我們提到春天時,日本肯定是首先想到的目的地之一!整個日本境內春天都有著夢幻的粉紅色櫻花,無論是櫻花公園或是鋪滿整個草地的落櫻花,這麼令人感到超脫凡俗的景象,絕對是全球首屈一指!

同時,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每年都有這麼多人特意飛到日本,欣賞如此美麗的景象;尤其日本有許多美麗的公園,在此期間變成一片美麗的粉紅色海洋,超適合櫻花控~

悊茹 影像紀錄

圖片來源:悊茹 影像紀錄

 

 

韓國

韓國與日本地理位置相近,在韓國的春天,除了同樣可以在各地找到美麗的櫻花外,濟州島的風景名勝更可以作為額外的旅行亮點之一。

春天是所有不同的鮮花開始綻放之時,濟州島會變成一個多姿多彩的天堂;它有著填滿整個田地的油菜花,以及多色的鬱金香,不用到荷蘭就可以漫步在花海中!

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圖片來源: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圖片來源: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巴黎

這個超浪漫的城市不需要更進一步介紹了吧?春天的巴黎,在你看過之後可能會顛覆對巴黎的印象,因為巴黎只能變得更漂亮!

想像一下,走向艾菲爾鐵塔的走道是粉紅色的,鋪滿了滿滿的花朵,就像是一條為你準備的花香大道,這真是一個浪漫的景象~

Notre Dam附近的Square Jean XXIII花園,也是捕捉花朵的好地方!春天絕對是參觀巴黎的最佳時間,它可以浪漫至少10倍以上!就讓這些花朵陪伴你進入人生的新里程碑吧!

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LION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

 

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