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駕馭「樂福鞋」一點都不難!簡單教你如何搭出一身英式復古的優雅氣

駕馭「樂福鞋」一點都不難!簡單教你如何搭出一身英式復古的優雅氣

人氣 14,474
0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穿脫超方便,外型時尚又不受季節限制的樂福鞋,雖然多數都是以輕便舒適的平底或低跟為主訴求,其外型卻又意外地適合穿著出現在辦公室或是工作場合上。或許因為樂福鞋那稍微有點小正式感的外表而讓少數人對它產生了些許誤解,怕是不實穿的鞋款,因為一時衝動帶回家後只能放在鞋櫃養灰塵。偷偷跟你說,其實樂福鞋真的一點也不難搭,不只出席正式場合時的套裝可以駕馭,就連平時外出的休閒裝扮,甚至是拍婚紗時的甜美風格它都可以完美駕馭!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冬季感專屬的大衣、毛衣,這種充滿分量感的單品,擔心搭配雪靴會太沉重?或是想要稍微有點正式感卻又不想再穿著高跟鞋在外逗留太久?那換上一雙樂福鞋吧!既可以實現你對正式感的要求,又能同時照顧到腳跟讓它不會受到太大的折磨。如果想要拉長比例可以選擇帶跟的樂福鞋款,因為幾乎都是以粗跟為主,也不用擔心走久會對小腿造成太大的負擔。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早春、初秋微涼的天氣,就算只是隨意披上一件薄薄的針織上衣,簡單俐落的樂福鞋也能恰到好處的將整體的搭配維持在一個極佳的平衡上。不論是進辦公室或是出門吃個早午餐,它都有辦法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與朝氣。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有重要的約會嗎?女人味十足的打扮樂福鞋同樣也可以勝任。可千萬不要覺得樂福鞋就只能搭配褲裝。試試配上裙裝套裝或是甜美感十足的洋裝吧,擦出的火花一定會讓你感到驚喜。不論是硬挺的西裝布或是較柔軟飄逸的紗裙等布料、裸足或短襪,它總是有辦法把一切都變得如此理所當然!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