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我們要結婚了!一定要來一張公告天下「曬婚戒」自拍技巧大公開

我們要結婚了!一定要來一張公告天下「曬婚戒」自拍技巧大公開

人氣 15,288 分享 68
68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是的,訂婚絕對是每個女人一生中的大事,驚喜和心中的幸福喜悅,一定要來一張婚戒照公告天下並紀念一下! 而現今科技進步,即使你只有一部手機,也能拍出如專業水準的放閃婚戒照,除了在社交媒體上得到like之外,也讓親朋好友被你的幸福所感染!

 

技巧1: 捕捉自然光線以及角度

假如你在室內拍婚戒照,盡量靠近窗口補捉自然光線,最能襯托出戒指的閃亮色澤,並花點時間找出拍攝出婚戒的最完美角度,專家建議從上方的角度拍攝,最能呈現完美的婚戒形狀。

SINimage

圖片來源:SINimage

 

技巧2:滋潤雙手

拍婚戒的時候同時也是你的雙手特寫,美圖濾鏡的確能美化不少瑕疵,不過過分粗糙、乾燥脫皮的雙手卻不是濾鏡能了事遮醜的,隨著ring selfie愈來愈火熱,為求一張完美照片,不如來個手部緊急保養,先為雙手去角質後,然後厚厚塗上一層護手霜, 可用熱毛巾熱敷約十分鐘,雙手就能即時回復嫩滑。

OGAMI 大神

圖片來源:OGAMI 大神

 


技巧3:簡單美甲

戒指固然是最重要的主角,但美甲也是不可遺忘的部分! 如果你的手指偏粗短,指甲就可修剪成尖甲圓形,帶來有纖長的視覺效果。而甲色方面,裸膚色、淡粉紅或是法式皆是絕對最百搭之色,簡單素凈又帶來延長十指的妙效, 更能突顯閃耀的的鑽戒。

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Jasin藝術影像工作室

 

技巧4:吸睛背景

恰到好處的背景,絕對能讓你的婚戒自拍照在社交媒體中脫穎而出,若不喜歡太刻意的露出婚戒,不妨試試在翻看書籍中不經意露出戒指或是隨意地擺出POSE但是一定要讓手指露出等方法;或是在求婚地點,展示閃閃發亮的婚戒,加上自然日光,構圖加倍悅目。

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以上這些婚戒的拍攝小技巧都是能讓妳在曬恩愛時,被親友加倍祝福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這一刻的美好回憶對妳而言是紀念最閃耀美麗的時刻。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