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輕婚紗當道!簡單拍出屬於兩人的浪漫 描繪更真實的愛情

輕婚紗當道!簡單拍出屬於兩人的浪漫 描繪更真實的愛情

人氣 14,420 分享 19
19

夏日彩虹輕婚紗,恭喜你們結婚:)

圖片來源:Star咪醬の自然幸福写真館

 

延伸閱讀✈炎炎夏季拍婚紗?這5招幫你戰勝熱浪hold住全場☼

一旦決定要步入禮堂共度一生的新人們,想必拍婚紗仍是多數人的選項之一!而拍攝婚紗的風格琳瑯滿目,都讓女性們憧憬不已;瑰麗迷人的宮廷風、甜美活潑的夢幻風,還是近年當道的韓式風格,都是新人們列入考慮範圍的口袋名單。不過妳可能不曉得,近年來有一股浪漫的新氣象正蓬勃發展著,就是風格清新的「輕婚紗」!什麼是輕婚紗啊?現在就來為妳說明~

穿上輕婚紗,拍起復古風更有韻味

圖片來源:CHOC wedding

 

延伸閱讀✈突破尺度!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性感婚紗」這樣拍其實很可以❤

話說「輕婚紗」衣如其名,不像典型的婚紗有著較為蓬鬆的設計,而多數以像半正式的小洋裝、或者是白色裙裝加上簡單頭紗,營造出俏皮浪漫的感覺,呈現出自己喜愛的模式,生活化,但又不至於像生活照過於隨興。

輕婚紗很適合海外拍婚紗時穿搭,方便輕巧!

圖片來源:Lingo蘋果耿映像Ι藝人Ι海外Ι輕婚紗

 

海外婚紗推薦店家☞ 海外作品集看好看滿

看起來很吸引人吧?不過要怎麼才能符合「輕婚紗」的條件呢?除了像先前提到的,透過較為簡單的裙裝打扮來取代傳統婚紗之外,比較建議的是白色帶有蕾絲元素的小洋裝,透過頭紗或花冠的搭配,既有傳統婚紗照的元素(白色、以及紗網的材質),也有輕盈自然的呈現;同時妝髮的部分也有別於傳統婚紗的精緻感。場景的部分,則是建議添加生活化的元素,像是以約會場所、或是日常生活會有的活動作為發想,讓輕婚紗自然呈現妳和另一半的甜蜜互動!

兩人都走清爽風格,這樣拍婚紗很不賴

圖片來源:R-Bing recording

 

也許會有人覺得輕婚紗不符合需求,認為一生一次的結婚紀念,還是想留下美麗典雅的儷人倩影;其實無論是傳統婚紗或是輕婚紗的選擇,各有各的美與特色;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能捕捉彼此幸福美滿的一刻喔!

找更多性感作品☞結婚吧店家大推薦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