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從金馬看婚紗!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上)

從金馬看婚紗!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上)

人氣 8,450 分享 1
1

圖片來源:marieclairetw/udngroup/marieclairetw

 

下集☛點評中港台巨星 紅毯最美妳也可以(下)

2018金馬影展在星光熠熠下落幕;一年一度的娛樂圈盛典,眾所矚目的焦點都在女明星的爭奇鬥豔上,準新娘可別顧著看熱鬧,在挑選禮服之前,可先觀察一下星光紅毯上的禮服巧思與設計,緊緊抓牢時尚趨勢,2019最美新娘非你莫屬囉!

▲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以下統整今年的金馬禮服類型,快來尋找適合你的婚紗靈感:

性感專屬 V領當道:丁寧.吳子霏.謝金燕

專屬新娘:美背美腿,驚艷全場的高調性感新娘

今年許多女明星不約而同的都選擇大V領,展現自信好身材;一直給人健美形象的丁寧,以開運的金色及代表勝利的V字為主題:深V、大露背再搭配開衩的美腿剪裁;新生代演員吳子霏一襲改良式的杏色緞面旗袍領禮服,搭配側腰挖空設計驚豔全場;身材姣好的新娘,可以把握幾個重點:「金屬光澤」、「V領」、「開衩」、「緞面」及「鏤空」設計,吸睛指數百分百。把深V領的性感傳達地無與倫比的美麗,應該就屬「姐姐」一人了,性感搭配個性褲裝設計,完全跟上2019吹婚紗褲款風格的潮流,非常適合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娘!

圖片來源:marieclairetw/jeanniehsieh_sg/ellenwufansclub

 

深V領的禮服非常挑人穿,選擇時也需顧慮長輩的觀感,建議想要展現好身材的新娘可以納入婚紗照或是After party的禮服的選項,可以大方做自己,又能避開長輩的眼光。

▲ 圖片來源:東京衣服&東京婚禮

 

曲線精靈 魚尾搖搖:徐若瑄.劉嘉玲

專屬新娘:腰線明顯,翹臀新娘

魚尾款式的禮服是近年來非常風靡的款式,也是新娘挑選款式中的常勝軍!金馬紅毯上徐若萱的紅色緞面晚禮服,可能會讓準新娘們望之卻步,巧用較為硬挺滑順的緞面布料,合身不緊身,就像利用針線在布料上跳圓舞曲一般,譜出柔美的線條,擔心魚尾曝露缺點的準新娘們,不妨試試緞面材質,可以一圓裙擺搖搖的美人魚夢想!

圖片來源:udngroup/marieclairetw

 

嬌小的新娘可以大膽嘗試劉嘉玲這套銀光閃耀的禮服,類魚鱗的拼接,搭配今年叫好又叫座的深V設計,霸氣十足;再搭配一雙7吋半的高跟鞋,恰好能彌平嬌小新娘的柔弱感,很適合選為敬酒及送客的晚禮服,讓親友們驚艷一下!

▲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