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母親節能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排行TOP3 人夫們快筆記獻給妻子!

母親節能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排行TOP3 人夫們快筆記獻給妻子!

人氣 11,435 分享 34
34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老婆

圖片來源:CHOC wedding

 

5月母親節又快來了,各位人夫人父們有想好今年母親節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如果各位人夫們,想對另一半準備母親節禮物,但卻又不知該如何表達準備,那以下小編就提供一些好禮選擇讓您參考:

 

延伸閱讀✈婚後生活變無趣?為彼此安排一趟旅行 找回當初相愛的悸動!

1.規劃夫妻雙人旅行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請安排一場只有夫妻倆單獨的旅行吧!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出不了遠門,但簡單安排個一日約會也不錯,重溫一下交往時的甜蜜回憶,以及雙方決定攜手終生的初衷。此外,小編必須嚴重聲明!夫妻單獨約會這點最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再帶著孩子同遊啊!」,媽媽平時顧小孩已經夠累了,若約會還堅持要帶孩子出門,那就不叫約會,純粹只是換個地點折磨已被孩子摧殘地身心俱疲的母親啊~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老婆

圖片來源:荳蔻攝影工作室

 

延伸閱讀✈男人「做家事」是幫忙 洗衣煮飯是老婆的工作?

2.給老婆放風一天

如果可以,請在母親節這天,讓另一半好好放鬆、放風一天吧~讓這一天不論她是要找姊妹淘逛街,或是回娘家當媽咪的小公主都沒關係,不要讓家事、顧小孩等這些事務惹他心煩,相信讓太太有個喘口氣的空間,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老婆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延伸閱讀✈公認貴婦孫芸芸的保養「三大秘訣」,回到嬰兒肌非難事!

3.送老婆愛用保養品

母親節禮物排行,其中保養品肯定會上榜,由其母親節期間,通常都是百貨公司的大檔期,有心的人夫們不如仔細觀察太太梳妝台上的保養品,或試著旁敲側擊太太最近是否有心儀的品牌,趁著節日檔期去帶一組回來放到她的梳妝台上,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也能增添夫妻之間的生活情趣喔~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老婆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還在猶豫到底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要送給辛苦的太太什麼嗎?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這一點:「讓太太可以有至少一天的喘氣空間吧~」只要牢記這點,太太一定會感激你在這天的付出der♥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